常山命理諮詢中心
承蒙各界朋友信賴支持,習五術玄學已25餘載,此諮詢中心以共同分享解惑。

科技社會宜科學驗證來解釋生命禍福吉凶為要,而非傳訛無實的鑿辭為好。雖然生命中非自已完全能掌握(環境等因素)那該如何去趨吉避凶,這又是個人的主客觀看法不一,時下大多的人們談到「命理」會立即反應是「迷信」,會說是命運掌握自已的手中等等自我感覺。

當然,命也時也非我不能也!老一輩人常說:「落土八字命註好好的」,意思是富貴貧窮已成定局了。常山命理諮詢是要給朋友們「信心自在,安然自我,解開迷思,困陷難境,正量思維。」

有任何疑惑困擾很久,拿捏不定需要一些想法和建議,我們現在科技化囉!歡迎來電洽詢或隨時加入Line線上諮詢! 並且加入常山命理諮詢FB粉絲團!常山有許多解憂案例,歡迎參考!

敬祝各位朋友們:身體健康平安喜樂!


高雄命理推薦


高雄改名推薦


高雄神準占卜推薦


高雄神準算命


高雄算八字


高雄流年諮詢


南部象棋卦


高雄幫忙收驚推薦


高雄卜卦


高雄擇日合婚


南部鐵板神算


高雄結婚好日子諮詢


高雄改姓名改運


高雄有名風水師


高雄厲害風水師







店家資訊
電話:0910524657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鳳明街111巷9號1F
網站:https://www.soeasy.today/store/aom20190227014
參考:https://buzzdaily.tw/store/aom20190227014
聯絡:https://line.me/ti/p/8TVD1JWrZv


高雄命理推薦, 高雄改名推薦, 高雄神準占卜推薦, 高雄神準算命, 高雄算八字, 高雄流年諮詢, 南部象棋卦, 高雄幫忙收驚推薦, 高雄卜卦, 高雄擇日合婚, 南部鐵板神算, 高雄結婚好日子諮詢, 高雄改姓名改運, 高雄有名風水師, 高雄厲害風水師
arrow
arrow

    Buzzd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