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蒞臨如然紫微斗數地理風水學院,弘法利生不動道場,我們是一個重視實務的心靈成長之慈善團體,有著滿腔熱血,服務人羣的理念,透由教育、學習、修持,正確理解,中國傳統之固有文化,進而廣為推展儒、道、釋三教之良善義理。安住及淨化人心。通達甚深微妙法。無明貪瞋皆永無,常行布施、持戒、忍辱、精進、禪定、智慧六波羅。未度有情令得度,已度之者,使成佛。願當安住三摩地,恆放光明照一切。常運慈心拔有情,度盡無邊苦眾生,縱使身止諸苦中,如是願心永不退。

遣其慾,令心自靜,澄其心,令神自清。真常應物,真常得性,常應常靜,常清靜矣。

經由委員會之工作執行,以服務人群。成長自己的法身慧命,淨化自己的身、口、意之業。自然中自然相,自然之有根本。一切如然。宏證佛陀。得生極樂國。

本會為非政治性民間組織,闡揚中國固有文化教育,儒、道、釋三教之清淨理念。持名念佛。願生極樂為目標。


紫微風水學院


地理風水師


紫微風水教學


感情婚姻家運


陽宅勘輿


高雄風水師


紫微斗數手中排盤


易經排命盤


高雄斬桃花


高雄流年擇日


開店動土安神位


安神主公媽牌位


高雄財運算命


剖腹產擇日









店家資訊
電話:077105676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光復路216號
網站:https://www.soeasy.today/store/aom20181218001
參考:https://buzzdaily.tw/store/aom20181218001
聯絡:https://line.me/R/ti/p/5vxGowFAXx


紫微風水學院, 地理風水師, 紫微風水教學, 感情婚姻家運, 陽宅勘輿, 高雄風水師, 紫微斗數手中排盤, 易經排命盤, 高雄斬桃花, 高雄流年擇日, 開店動土安神位, 安神主公媽牌位, 高雄財運算命, 剖腹產擇日
arrow
arrow

    Buzzd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