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sCafe粉絲咖啡是從2017年2月開始的一個專屬於追星族群(粉絲)的展覽活動場所,常態性的持續提供粉絲們給偶像做應援活動的空間,我們的展示和相框都一直有在變化,整面形象牆還是韓國追星站的站姊幫我們做好圖檔授權給我們店裡的,現在因為用了"大型投影"所以遮住了。

很多人喜歡暱稱我們"防彈咖啡廳",我們的名字是FansCafe粉絲咖啡,而且名字由來原本也不是咖啡廳的意思,是來自追星族要去加入的官咖...就是偶像給粉絲的空間,所以我們叫"粉咖"。有反過來是粉絲給偶像應援的意思。

我們也有接各家粉絲給偶像的應援喔!除了常態性會有的BTS防彈少年團之外,有接過GOT7 少女時代 MAMAMO SEVENTEEN WANNA ONE ASTRO...等等(3年來累積的歷史資料很多,族繁不及備載),因為店長是阿米(BTS粉絲),所以店裡有滿滿6大櫃的周邊展示都是她的收藏,平常有新的BTS海報就會更新展出,所以暱稱就變成"防彈咖啡廳"了,我們很期待也很歡迎各家粉絲來辦生日應援或展覽,只要跟我們私訊申請就可以囉!

-台中據點-
地址-台中店北屯區北屯路195號
電話-04 2233 2050

影片報導


台北追星咖啡廳


台北韓迷專屬咖啡廳


台北韓團粉絲咖啡廳


台北防彈咖啡廳


台北特色潮流咖啡廳



店家資訊
電話:0906930613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天祥路70號B1
網站:https://www.soeasy.today/store/aom20200225018
參考:https://buzzdaily.tw/store/aom20200225018


台北追星咖啡廳, 台北韓迷專屬咖啡廳, 台北韓團粉絲咖啡廳, 台北防彈咖啡廳, 台北特色潮流咖啡廳, 民權西路站特色咖啡, 台北中山彩色印花咖啡, 防彈少年團咖啡廳, 粉絲FANS咖啡廳, 台北追星應援咖啡廳, 台北BTS應援展覽, KPOP咖啡廳, 台中韓團粉絲咖啡廳, 台中KPOP咖啡廳, 台中應援咖啡廳
arrow
arrow

    Buzzd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